最新新闻:

“你不能把他放在一个框架里'

时间:2022-08-05 13:46:28来源:

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孩,我会陪伴我的父母到巴拿马察加的音乐会,我瞥见了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可以做的事情。当你听到这个男人时,你进入了一个空间,你只看到了盛大而柔软和柔软的声音的美丽。你忘记了所有细节。你超越了音乐的身体。那是像他这样的艺术家可以忍受的盛大大厦。他创建的是来自不同水平的知识。一位透彻的学者,他知道如何成为一个伟大的音乐家的所有规则,但他超越了这一点。对他来说,音乐无法局限于Carnatic音乐甚至是狂欢音乐,这是前卫的。你不能把balamuraliji放进任何框架。

有两种突破传统的方式。有一个你根本没有深入音乐,但你仍然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和一个可以创造一些新的创造者。这是建立新地平线的一种方式。Balamuraliji是一位完全了解传统的音乐家,受到训练,从中升起并升起它。他知道所有人都知道,然后他也有深度和带宽来超越并打破所有这些规则。那个德国是别的。成为一个小牛是一件事,但要在传统中,然后打破它是另一个球场,需要很多知识和勇气。

然后是他的声音的质量。在古典音乐中,一个声音的辉煌在于它应该能够遍历所有三个八度ocvaves的概念。Balamuraliji有那种金色的声音。他也是一个知识分子作曲家。他对Sahitya的了解是深刻的,并与ragas的了解精美地合并。它也导致了新的ragas的创作,因为他知道整个声音的鲨鱼。这是无辜的笑容,使其看起来像个孩子的戏剧。但他是一个吉语,并赋予了自己的音乐。

这是他的生命之后,这是巴兰纳尔金子避开了'萨比系统'。他最初经过了系统,因为它是弹射艺术家到更高水平的东西,但后来他觉得他无法局限于系统。当他生长的时候,他想成为一种自由的精神。在我成为一个音乐家的时候,我记得去他的钦奈之家,和他共度时光,谈到各种各样的事情。他花了五分钟只是描述渲染raga的秘密。我可以说,没有任何疑声,它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卓越的传奇乐观,他将被遗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