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Fawad Khan:我们希望他回到印度的八个原因

时间:2022-08-05 12:46:01来源:

Sonam Kapoor是将这个巴基斯坦演员推向印度银屏的人。虽然电影的拖车让我们对印度屏幕上的新面貌感兴趣,但我们再次在新推出的渠道Zindagi的旗舰展示Humsafar,Zindagi Gulzar Hai和Dastaan​​。在花费大量时间来谷歌后,很明显,这位来自边境的男人在他的祖国结婚,非常成功。虽然世界看到他在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中扮演王子,但他在印度的慢慢但迅速增加的粉丝基地让您能够发现更多关于这个人是谁的,而且他到底在哪里。

Fawad afzal Khan是一个名为实体范式的摇滚乐队的主要歌手。在他成为印度的最佳巴基斯坦出口之前,他已经是巴基斯坦娱乐业的最大名字。让我们不是围绕Fawad的整个争议,最近回到巴基斯坦。相反,我们想要坚持他,只有他在这篇文章中。正如这个男人今天转35岁,这是印度希望Fawad Khan回来的8个理由。

1.他重新定义了一位宝莱坞演员的形象,任何六个包

Fawad Khan在我们在蛋白质饮食中使用类固醇泵浦的六包装和演员的时候进入宝莱坞。Fawad的平均身高,有一个瘦框架和男孩 - 下门魅力。但这足以让我们忘记所有的身体建设者的英雄。

2.他的眼睛做了谈话

与那些大抚摸的眼睛,Fawad可以找到他的方式。每一个情感屏幕上都会发现它的眼睛通过他的眼睛轻松与他的粉丝相连。正如他们所说,当它没有反映在你的眼睛里时,它没有良好地传达。Fawad非常深刻,任何人都可以淹死在他们身上!

3.他充满了定罪

如果你只是设法通过这些眼睛生存,Fawad也最终提出了恒星表现。他有一系列表达,使每个角色都栩栩如生。他在Kapoor&Sons演奏一个同性恋者的方式非常令人信服。

4.他浪漫就像没有明天

他看着他的主教女士的方式是脱离这个世界的。他可能不会为他们唱歌或牵手,但只有他的眼睛,他可以偷心。我们可以忘记他偷窃的方式在Humsafar的雨水序列中偷走了Mahira Khan吗?

5.他甚至可以弹吉他

每个女人都希望她的男人知道如何打击完美的和弦,Fawad可以毫不费力地做到。他是一名歌手,他可以弹吉他,当他哼着卡普尔和儿子时,我们一睹两者。

6.并且那种笑容无法错过

他没有任何酒窝。他也不调情屏幕上。但我们仍然是我们的笑容,作为我们所看到的最好的笑容。怜悯。看看那张脸!

7.我们爱他的声音,也很重音

他有一个愚蠢的声音。接受了他有一丝重音,但责备它在迪拜和曼彻斯特的培养。但我们没有问题。直到他的话语流淌的时候,语言(和口音)不是一个酒吧。当他说话时听到他,我们敢于没有感到迷茫!

8.他可以在雪地里偷走节目

当Fawad可以拥有整个场景时,即使是特殊外观,你可以责怪其他演员多少人?这就是他呼吁Karan Johar的主管,必须将他的小部分延伸到Ae Dil Hai Mushkil中成为一个完整的浮雕。哦,那脆白kurta-pajama和fawad在歌曲'cutie pie'上跳舞。对不起ranb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