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娜·巴特蒂亚让她的宝莱坞现场表演首次亮相

时间:2022-08-05 18:45:58来源:

最近出现在Prabhudeva和Sonu Sood-Starrer Tutak Tutak Tutiya的令人惊叹的和才华横溢的演员Bhatia,全部设定在舞台上创造火灾,耸人听闻的舞蹈在星屏奖上移动。这将是演员首次在宝莱坞奖展上表演。根据靠近演员的来源,Tamannah将与2016年超级歌曲的旋律跳舞。她在过去几天中排练,并期待着重要的一天。

Gala活动将由Bollywood的两家超级巨星和镇上的新朋友举办 - Salman Khan和Shahrukh Khan。由于该活动将在新年前夜的电视节目中,该制造商承诺今年的明星屏幕奖项成为奢侈的事件。除了塔玛娜,还有许多其他顶级名人在这个巨型活动中表现。

观看视频/ Tamannaah Bhatia在未来一年的计划上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塔玛娜谈到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并放心,她的粉丝有很多娱乐,从她身边看。“不幸的是,我无法谈论我即将推出的项目,但我肯定的时候宣布他们会愉快地惊喜大家。谭哈娜说,很多人都会非常乐意知道我将成为这些电影的一部分。“

还阅读/伟大的团队导致成功的电影:塔玛安巴哈里亚

演员还坚决相信各种电影 - 商业,英雄驱动和女性以女性为中心 - 将生存并可共存。

与此同时,演员正在预制Magnum-Opus Rajamouli的导演Baahubali:结论,该计划于2017年4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