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令人难以置信的是,Bairavaa Composer Santhosh Narayanan说

时间:2022-08-05 15:45:59来源:

添加到Vijay的粉丝的兴奋,音乐作曲家Santhosh Narayanan - 谁是演员Bairavaa的音乐 - 透露了演员也唱了这部电影。作曲家采取Twitter分享Vijay已经录制了这首歌,他已经钉了它。

“令人兴奋的'Bairavaa'更新。录制了Vijay的一首歌,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曲。地球破碎的舞蹈动作保证,“斯坦菊推文。

除了战斗和舞蹈外,唱歌是Vijay提供给他的电影。在2005年电影Sachein之后,他有Sung Vaadi Vaadi,Vijay停止与他电影的音乐董事合作。七年后,他恢复了2012年超级击中电影Thuppakki唱歌,从那时起,他就在他的所有电影中唱过了。

据信,兄弟们在票房唱歌的兄弟会成为票房。虽然我们不知道演员是否也看到它,但我们所知道的是Vijay的歌曲通常达到图表列表的顶部。来自Thuppakki的Google Google等歌曲,Vanganna Vanakkangna来自Thalaiva,Kandangi Kandangifrom Jilla和来自Kaththi等的Jilla和Selfie Pula已经成为大众的大点。

肖像是目前最受欢迎的Kollywood音乐作曲家。音乐总监在2012年首次亮相,帕吉斯的低价电影,Attakathi,浪漫喜剧,他没有回头。

令人兴奋的#bairavaa更新!录制了@Actorvijay的一首歌,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歌曲。地球破碎的舞蹈动作保证:)

- 2016年11月25日的Santhosh Narayanan(@Music_Santhosh)

他为披萨,山福卡沃,Jigarthanda和Madras等电影组成了超级击中歌曲。今年,他为超级明星Rajinikath's Blockbuster Movip,Kabali提供了一张超级击中的专辑。记得,肾上腺素泵浦,neruppu da?

Bairavaa是Vijay的第60电影,由Bharathan指导。这部电影也是凯尔蒂西Suresh作为女性领导,并由Vijaya Productions的废弃。最近发布的电影提款器通过在纪录的时间内时钟,每次浏览1000万视图都会着火。

这部电影是在明年的蒲公室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