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戏剧性,剧烈的危险,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5 14:46:00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为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而经历了一个身体转变,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戏剧性的人之一。

“虽然我经历了身体建筑以获得一定寻找我的电影,但这(危险)是到目前为止的最戏剧性的身体转变之一。薄膜有两个阶段。一方面,我必须加重。因此,我体重96公斤,体脂38%,我必须在五个月内减少到9%的体脂。这是一项巨大的任务,“Aamir在这里说。

]“我想提一下,放体重并失去这么快,非常不健康。我在专家的监督下为我的电影做了它,但对于任何普通人来说都是非常不健康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他说,他的医生建议不要在将来尝试这种激烈的体重和身体转变。但是作为一个创造性的人,他往往会“兴奋,如果我得到一个好的脚本”。

是什么让他戴上了这么大的重量而不是使用紧身衣的性格?","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当你加重时,它会影响你的呼吸和肢体语言。这自然反映了你的表现。你不能从紧身衣裤那里得到。“

手表:Aamir Khan的减重损失

但他有一个加入重量的晚宴。“我吃了所有我不应该吃的东西。我有Samosa,Vada Pav,Chocolate,Cakes,Brownies ......我沉迷于一切。然后,当我不得不减肥时,我有一个非常不同的upma和木瓜饮食。在健身房之后,一杯蛋白质奶昔,“Aamir说。

Aamir将被视为Mahavir Singh Phogat,摔跤手Geeta Phogat的父亲,他在2010年赢得了印度首个摔跤奖金的王国。由Nitesh Tiwari指导的Biopic被设定为12月2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