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演员Mohanlal在火灾下等式银行和白酒队列

时间:2022-08-05 14:45:58来源:

Malayalam Actor Mohanlal在博览会之后受到批评,即公众因恶魔化而面临的困难时不需要痛苦,因为这一切都是一种崇高的事业。一个评论,特别是在政界中造成的愤怒并导致对社交媒体的洪水宣传,是银行或自动取款机的队列之间的比较,与那些在白酒网点上排队的人。

“我们在白酒出口,剧院和崇拜地站在队列中。没有任何投诉。我认为在一家银行或ATM中站立的队列中没有错了,因为一个好的原因,“Mohanlal在'一个大致敬的印度致敬'写道,最新帖子在他的博客'完整的演员'。他说,他向诚实印度致敬货币票据的划船。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在拉贾斯坦邦拍摄的Mohanlal表示,Semonetation也袭击了电影项目。“我也被迫调整......我可以忍受作为负责任的公民的局势,也是可以明智地思考的人。”

自从星期一的职位以来,批评者已经开始了一个名为“完全灾难”的哈希特派运动。“我们不会赦免你对那些站在队列中的人们与那些站在酒商店面前的人陷入头晕的人的人们,”一点点评论。

喀拉拉邦PCC副总统V D SAKEESAN批评同一个地面上的演员。

“他应该理解,人们在银行和ATM的队伍中站在队伍中,而不是购买酒,而是收集他们的钱。他侮辱了穷人,在队伍站在队列时崩溃了死亡......为了获得他们的艰苦赚钱的待遇或婚姻,“SAHEESAN说。

参考Mohanlal的评论,他也在队列中在必要的地方站在必要的地方,“银行前面的队列与空调大厅和机场的队列不同,你声称已经站在了。''

国会立法器K Sabarinath表示,Mohanlal的观察就像一部远离现实生活的电影。

电影导演M M Nishad和Dubbing Artiste Baghyalakshmi也批评了Mohanlal。

对社交媒体的许多评论召回了2011年Mohanlal的房屋所得税突袭,在他的房子里恢复了一对大象牙科。森林部门注册了一个案件;高等法院引发了Mohanlal。现在,关于社交媒体的一些评论要求Mohanlal揭示了他在印度和国外的贝尼米交易,诚实地支付所得税。

SAHEESAN,国会领导,指责MOHANLAL的“热情成为一个NARENDRA MODI FAN”。BJP在演员后面集结了。前州BJP总裁V Muraleedharan表示,攻击Mohanlal表示表达他的意见是不民主的。“任何人都可以反对他的意见。但是,这不应该滥用虐待,“他说。

Mohanlal已授予领土军队中校的等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