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的下一个是恐怖 - 惊悚片Raju Gari Gadi 2

时间:2022-08-05 14:45:59来源:

使用背靠背的项目,Akkineni Nagarjuna签署了他的下一部电影 - Raju Gari Gadi 2与Director Ohmkar。在Hyderabad的周日在安纳布尔纳工作室的一场盛大活动期间推出了恐怖惊悚片。

锚 - 转向导演欧姆卡尔,谁在Raju Gari Gadi之后被射击成名,也是Helming续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agarjuna将被视为扮演主导作用。从未在恐怖的喧嚣中工作的演员表示,这是他最喜欢的行为类型。

“Manam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大转折点。Soggade Chinni Nayana是另一个重创。当我跋涉选择我的接下来时,我得到了om namovenkatesaya,我表现得很开心。然后,奥姆卡尔通过尼兰江和PVP(电影制片人)遇见了我。我正在寻找一个小说脚本,这个故事真的很激动我。实际上,惊悚片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以前从未在这样的角色中行动。我曾经知道ohmkar。我没有看raju gari gadhi。不知何故,我们错过了在一场比赛中共同努力。我完全信任他。在Oopiri和Soggade Chinni Nayana之后,这将是一个独特的表征。我非常渴望很快加入射击,“Nagarjuna说。

导演奥姆卡尔也是关于让Nagarjuna在船上的欣快的欣快,说演员将在这部电影中出现新的外观。

“Raju Gari Gad于10月27日为最后的杜塞尔拉发布了一个超级击中。正是在一年后的一天,我叙述了Raju Gari Gadi 2号来说是Nagarjuna先生。他立即同意成为一部分。上帝保佑我把他作为我的英雄,“奥姆卡尔说。

据说这部电影是由Nagarjuna签署的,在他要求剧本和演员的投入中的几个变化之后签署。电影的射击将在12月的第一周开始。

流行的音乐总监S的泰文扬也被绳索进入拍摄电影的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