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莫迪地址全球公民节

时间:2022-08-05 16:45:59来源:

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将于周六将通过7.40点的视频会议在孟买全球公民节。

印度全球公民节将在这里的Bandra Kurla Complex的MMRDA场地举行。超过80%的门票被释放到那些参加全国各地的全球公民印度的社会活动的人。

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80,000名粉丝将被视为历史。该节日将由国际和印度名人进行表演。除了来自寒冷的玩具,Jay-Z,Demi Lovato和来自国外的鞋面和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A.R. Rahman,Ranveer Singh,Katrina Kaif以及来自印度电影行业的更多更多。

全球公民节侧重于在教育,平等和清洁水和卫生地区产生影响。

2012年推出的节日在纽约市中心公园每年举行。IT与全球贫困项目合作,一个旨在结束2030年的极端贫困的运动。

D-Day终于在这里和全球公民节日前的一天,Tinsel镇享受了与Coldplay的Chris Martin的粉丝矩。多才崇拜的Farhan Akhtar在39岁的歌手的荣誉中举办了一方,在哪里像Ritesh Sidhwani,Arjun Rampal,Amrita Arora,Zoya Akhtar,Kiran Rao等大量的大奖赛被发现。

今天等待的全球公民节日,在世界厕所日之际,将有国际明星,如Coldplay,Demi Lovato和Jay Z与B-Town A-Listers一起进行,例如Amitabh Bachchan,Aamir Khan,Ar Rahman, Ranveer singh,parineeti chopra和许多其他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