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Karan Mehra感觉女性参赛者对Swami Om的讨厌的评论很好

时间:2022-08-05 15:46:00来源:

Karan Mehra未来指出,他将成为第一个在Bigg Boss 10上消除的名人。这就是为什么当主持萨尔曼汗宣布在周末宣布他的名字,星期六Ka vaar第一次,它带了他 - 以及所有名人 - 有时候可以了解萨尔曼没有开玩笑。但然而,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因为它是他的妻子Nisha Rawal的生日。此外,他的结婚纪念日只是几天,Karan很高兴出去。

“远离Nisha,没有能够看到她或联系她35天,是我生命中最困难的事情。当然,她一直是力量的支柱。她只是说你应该去找它,这就是我如何让我的思绪去参加Bigg Boss 10,“Karan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

Karan的谦虚人气和粉丝之后是他在房子里面留在房子里面的主要原因,尽管萨尔曼的周末剂量是在展会上的大部分任务中成为一个非参与者。将Karan提出他少的原因,他说他的个性都是为了远离争议。但他确实觉得他对粉丝负责并说节目的某些投票标准让他出去了。

“我知道,粉丝有点令人失望,因为他们没有留下任何因投票的石头。根据投票的说法,我突然突然有标准,其中50%的投票将被计算,我给予的50%的内容将被视为我的驱逐。它有点像他们试图让我出去,也许我没有在房子里做正确的事情,但我也没事。当我进入房子时,我所说的。因为他们知道他们邀请谁,“卡兰推出。

我们看到Salman如何无论何时Swami OM通过了房子里的女性的性别言论,那么就没有采取立场的萨伦。但是,卡兰说,在吐痰困难的速度令人困惑中,看到与那个男人相暗示,看到同样的女性,以了解如何做出反应。“在整个房子里,我是唯一一个勉强谈到沼泽地的人。但是如果女人对它没问题然后与同一个人聊天,当他离开时哭泣,当他在评论同样的事情时再次出现愤怒,为什么我会一遍又一次地又一次地推到那些2-3人之间?对我们来说变得非常令人困惑。说男人没有待命是很容易的。但如果你在房子里有35天的时候,你会知道没有意思与这个人说话,因为他不明白。你避免这种情况。“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19日书面更新:Karan Mehra从房子里被驱逐出来

克兰在戒掉他的大肆宣传之后进入了房子,他在那里扮演了Naitik的Rishta Kya Kehlata Hai。他平静的个性和笑脸仍然是他最引人注目的特色。但是这就是争议的争议表现不到他的意义,在那里抓住相机的最佳方式是沉迷于糟糕的斗争和策划。“有一定的尊重,所有人都对我来说。他们可能会在背后谈论我。他们可能会说某些事情。但我仍然认为他们尊重我一点点,当然他们所有人都叫我Karan Ji,所有的女孩都尊重。我尊重并尊重。“

卡兰主要留在他的名人集团。因此,他设法与Bani,Gaurav,Rahul,Rohan发出朋友。他相信戈拉夫和罗汉正在比赛。“Rohan非常具竞争力。他正在做正确的事情。他确实有起伏,但我认为他在展会中变得非常成熟。无论如何,我都在那里袖手旁观。我希望没有我,他做同样的事情。“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被驱逐的参赛者Karan Mehra感觉Bani非常误解

另一方面,Karan感觉Manu需要提高他的策略。“Manu总是回到他所有的话。他对印度瓦拉斯非常有影响力。无论他试图做什么关于情况都在别人的脑海中播种。“

Karan正在考虑某些项目,但尚未接听电话。截至目前,他只是想放松一下,并与家人和妻子度过一些优质的时光。这希望他很快就会让他的下一个专业公告。他的粉丝正在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