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nkona Sen Sharma感觉令人疏远的丈夫,Moh Maya Money演员Ranvir Shorey是最好的之一

时间:2022-08-05 15:46:00来源:

Konkona Sen Sharma表示,她的疏远丈夫和演员Ranvir Shorey可以轻松地做出任何角色,可能是该行业中最好的演员之一。

她说,在周四筛查Ranvir Starrer Maya Money的筛选:“当然,他在喜剧中很好,但他也很善于在'Titli'中看到的强烈作用。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可能是我们拥有的最好的演员之一。他可以轻松地做任何角色。“

Moh Maya Money,犯罪惊悚片,与Shah Rukh Khan Starrer紧紧突然在票房周五亲爱的Zindag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印度快递评论家Shubhra Gupta撰写了她的Moh Maya Money Review,“Munish Bhardwaj的首次亮相”Moh Maya Money“在德里设定,用一个直觉的眼睛钉了一定的资本部门,并给我们这两个非常德里生物:那里是数百名amans,你可以遇到,在一边工作几个喧嚣,玩杂耍这么多球,同时他们处于遗忘的危险中,他们可以随时随地绊倒。还有这么多的divyas,试图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强调以及已经开始吱吱声的婚姻。“

还阅读/ MOH Maya Money电影评论:在展示的这些时间的易于薄膜

当被问及冲突时,康佳说,冲突还可以。“我们应该拥有各种各样的电影,所以人们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