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8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Rohan Mehra是房子里最讨厌的男人

时间:2022-08-05 16:46:01来源:

在Bigg Boss 10中,今天早上每个人都叫醒了,是歌曲'ek ho gaye hum aur tum'。当他告诉她帮助其他人享用早餐后,第一个摧毁房子和平的和平的人是Lokesh。她提醒罗汉,他是她最喜欢的,但尽管如此,她并不欣赏被虐待。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另一方面,Bani教授Rohan如何在分配家庭职责的同时处理室友。Bigg Boss叫Rohan到忏悔室,并要求他命名两名他希望寄到监狱的参赛者。Rohan决定法国和规模值得惩罚,但拒绝为他的决定提供任何理由,导致Manu和Inveer拒绝这种处罚。他们是由罗汉缺乏解释而不相信的室友的支持。Lopamudra试图从Rohan询问原因,但他们进入了口头吐痰。洛卡嘲笑罗汉说他表现得像独裁者而不是队长。看管大管不愿意接受他的惩罚,Rohan要求他接受他的日常琐事,但规定拒绝这样做。

Bigg Boss声明船长有责任发挥公平,并采取正确的决定。他还要求参赛者遵守船长的命令,提醒他们,如果他们在这样做时,可能会导致严重后果。

惭愧地有破碎的Bigg Boss House的主要规则,Manu和Imanter致敬他们的惩罚。Bigg Boss宣布,Manu和Manveer将不得不入狱。Manu对此感到沮丧,但管理器说服他去监狱。巴拉夫确保Manu和Manveer在狱卒中前往监狱。当规模问他时,斯瓦米站在监狱附近,如果他对他们感到不满。Swami Om开始哭泣,说他很难因为监狱里没有床,他为他们感到沮丧。Manu,作为回复,回复他们永远不会对Swami的任何糟糕的事情。

Rohan说Lopa没有正确清理起居区。洛卡试图刺激罗汉,但完成了她的工作。Lokesh拒绝完成她的家庭职责,而是喜欢在一段时间内留在Manu和Inveer。Rohan在听此之帖后,宣布对Lokesh进行惩罚。Rohan和Lokesh对此进行了争论,Rohan抓住了Lokesh的手的纸巾盒,称她为“Badtmeez”。

Bigg Boss宣布了一个测试男性的力量的另一个任务。房子里的所有女士都会排名房子的男人。Gaurav排名第一,而Rohan排名第二。他们争取加入Garnier Men Hamper和Rohan赢得了这项任务。Bani提出对Rohan的胜利反对,因为洛杉矶,调解员没有给出公平的决定。Bigg Boss宣布推出管理员和Manu的监狱期限现在结束,他们可以立即离开监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