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mo d'souza说,我们想在3D中制作飞行的杰瓦

时间:2022-05-09 10:46:04来源:

Filmmaker Remo D'Souza表示,他最初计划在3D中制作即将推出的超级英雄电影“飞行杰瓦”,但最终丢弃了这个想法。Remo,44岁以前指导了3D舞蹈的特许经营权“ABCD”,因为他第一次尝试行动并决定留下使用3D的想法。

“我想用3D制作它。当然,我们都开始制作(电影),以至于我们将在3D中制作这个。“但是因为这是第一次,我正在触摸行动,我说我会让这个然后上帝愿意,可能是续集将在3D中,”他说。

董事在昨晚从电影中发表了“击败PE赃物”歌曲。电影,释放8月25日,星星虎击中了一个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男人的主导作用,并具有杰奎琳费尔南德斯作为他的爱情兴趣。

它是REMO的第四届董事会,先前赫尔迈的电影,如“FALTU”和两部分的“ABCD”。舞蹈师转身的电影制片人说“飞行杰瓦”是一个具有人类触摸的超级英雄电影,他希望人们享受。

“这是一个不同的超级英雄电影。我扭转了超级英雄电影中发生的一切。它有喜剧,超级英雄面临的问题,如何制作。这是一个人类的一个故事,“他说。

虽然在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在超级英雄上进行了许多电影,但雷莫说他没有受到西方的启发,而是将“Desi”扭曲到电影中。

“从一天开始,我知道我不得不制作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我想要一个印度超级英雄。我不想复制好莱坞角色。如果我制作了那个级别的舞蹈电影,那么我也可以制作一个超级英雄电影,“他说。

“他们(好莱坞)有大电影,预算很大。但我们拥有这部电影所需的预算。所以我们已经以完美的方式制作了,“导演补充道。在巴拉基电影的横幅下生产,这部电影还具有专业摔跤手弥桑琼斯的负面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