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Aamir Khan如何成为Haanikarak Baapu,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5 17:45:58来源:

Aamir Khan全部适合释放与三亚Malhotra和Fatima Sana Sheikh一起演奏他的两个女儿的危险。制作电影是一个漫长而苛刻的过程。演员将血液和汗水送到近一年或更长时间,只是为了娱乐他们的粉丝和观众两个小时。Aamir Khan共享的新视频显示了Dangal's Haanikarak Baapu的现场镜头。 Pritam和Amitabh Bhattacharya正在唱歌这首歌,Haanikaarak Bapu拔掉了。

该视频还显示了三亚Malhotra和Fatima Sana Sheikh的场景镜头。这两者需要喘着注目,并且在急迫需要喝水,就像屏幕上的那样。

看视频:Aamir Khan关于天赋

一个人真的不需要一位宝莱坞专家告诉你,超级巨星Aamir Khan是印地语电影业的完美主义者。在一个要求魅力和六包的领域中,他努力掌握重量,以发挥Mahavir Singh Phogat的特征。当他们在戈尔那帕斯凝视时,这个'Haanikaarak baapu'瞪着他的女儿甚至想到他的愿望。

我们已经看到Aamir Khan作为恶作剧的工程学生,我们看到他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情人,他们同时遭受短期内存损失,同时确定为报复他的爱。

手表 :Haanikaarak Bapu - 拔出/危险/ Aamir Khan / Pritam / Amitabh B /释放23 Dec

似乎我们都集中了解他作为父亲决心抚养他的两个女儿赢得印度的黄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