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厕所ek Prem Katha陷入困境,伤害宗教感受

时间:2022-08-05 17:46:00来源:

Akshay Kumar的厕所EK Prem Katha尚未完成,但已经导致争议。目前在Nandgaon拍摄,这部电影已经提出了该地区的宗教领袖。该地区的一个狭湖现在宣布,他会向任何带来电影导演,Narain Singh的舌头的人支付1亿卢比。

据报道,这部电影据称,据称是一个来自Nandgaon和Barsana村的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浪漫。然而,传统上,两个村庄的男人和女性之间没有婚姻,从Krishna勋爵和Radha的“虔诚的爱”中的男女之间。虽然克里希纳来自Nandgaon,而Radha来自Barsana。

还阅读/ akshay Kumar可能通过农民的自杀村

根据一个印度教时报的报告,Phooldol Behari Dass Maharaj要求导演改变故事情节的宗教领导者,要求董事改变故事情节,否则电影将不被允许在村里拍摄。另一位宗教领袖为带来董事舌头的人宣布了1亿卢比的奖励。

电影主任Narain Singh,在Mathura致辞媒体,并表示关于电影发布后电影故事线的所有谣言将结束。董事进一步承诺通过这部电影不会伤害宗教情绪。

也读/后2.0首先看起来,Akshay Kumar返回厕所EK Prem Katha拍摄

“我们正在Nandgaon和Barsana的射击场景,但每种疑问都会被电影发布所清除,这是Nandgaon的名称已被使用。辛格说,这部电影是在妇女的赋权和“Swachhta”和Barsana通过'Lath-Maar'霍利来沟通这一消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对这部电影的许多指控正在筹集,但Akshay Kumar通常在他的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选择沉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