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曼莎签了她的下一部电影,对面的牧场地兰克特哈?

时间:2022-08-05 18:46:01来源:

萨曼萨斯南皇后终于签署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完全清除了一些关于她的电影职业的空气追随她的Naga Chaitanya婚礼。

报告表明,演员正在与Ram Charan Teja合作。在Sukumar的方向下,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基于村庄的浪漫艺人,将于明年1月被枪杀。但是,在这方面均有官方确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Devi Sri Prasad也被扭转了渲染音乐,电影将由MyThri电影制造商进行货币。Samantha目前正忙于P S Mithran为泰米尔刺耳的艾铃王图岛工作。这部电影在牵头角色中有vishal和samantha,而Arya将被视为扮演Baddie。

在今年四次背靠背点击之后,据传,Samantha可能不会签署她的婚礼的任何电影,这可能发生在今年年底。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Akkineni Nagarjuna还表示,在婚姻中找到一个“吉祥”的时间后,将最终确定婚姻的日期。

“#theri#24Themovie #aaa和#janathagarage。我的影片摄影得到了它的金色星星。谢谢你一个惊人的一年。对于更多的伟大电影,“萨曼莎发了推文。

Sam今年还在Telugu(Janatha Garage和A..aa)和泰米尔(Theri和24部电影)中送了几个小块。Janatha Garage,主演JR NTR和Mohanlal,在电影加入Rs 100亿克罗斯俱乐部后,成为她的惊人,成为Tollywood的第二个最快的大规模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