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Bigg Boss参赛者阿曼Verma于12月14日结婚

时间:2022-08-06 08:46:05来源:

Aman Verma准备在12月14日将Jandana Lalwani联系着长期朋友和未婚妻。去年突然接触了Baghban和Sangharsh等动画片,他在Baghban和Sangharsh等电影中惊讶了他的粉丝和该行业。但不幸的是,由于阿曼的父亲在3月的车祸中,这对夫妇不得不推迟他们的4月20日婚礼。

阿曼去年在争议现实秀之后,他去年突破了他的Twitter参与的消息,Bigg Boss 9。他还共享图片,我们看到他和他的女士爱南巴纳交换戒指。有趣的是,婚礼日期和夫妻的订婚日期将是一样的。他们从事12月14日订婚,并将在同一天举行一年的结。

这是aman verma在他的订婚后共享的图片。

这两个母亲们让我们v v r。已经学会了很多妈妈。如果你可以只有1%她是什么。我的生活是分类的pic.twitter.com/ozw0finmxi

- Aman Yatan Verma(@Amanyatanverma)2015年12月22日

我cld没有注册的一些情绪,我靠近我的妈妈。但是这里刚刚举行了我咒语pic.twitter.com/pui0v426k3

- Aman Yatan Verma(@Amanyatanverma)2015年12月22日

婚礼将是一个亲密的事情,因为阿曼并不赞成一个宏伟的婚礼,特别是在可怕的悲剧之后。揭示关于他的婚礼的细节,阿曼在接受采访时告诉Toi,“我们在德里和诺伊达有很多亲戚和朋友,我的父母的房子是,所以我们在德里计划了一些功能,但现在它将是一个低调婚礼和功能将于12月13日和14日在孟买。几个近亲和朋友会从德里和孟买飞往孟买。我会来到诺伊达接受母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man的未婚妻南巴纳在电视节目Shapath中发挥了他的妹妹的作用,只是演员彼此坠入爱河的戏剧。

Aman Verma于1987年与Show'Pachpan Khambe Laal Diwarein'展示了电视上首次亮相,并出现在许多电视节目中,而从那时起,Vandana一直是“Savdhaan India”和'Kesariya Balam Aavo Hamare des'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