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i的Nenu当地发布日期提出了在圣诞节休息时现金

时间:2022-08-05 19:46:05来源:

Nani的下一部电影Nenu与Keerthy Suresh当地的本地在初始设定日期前一天12月22日发布。报告表明,电影制作人计划在美国的长期圣诞假期兑现。

虽然纳尼早期的电影并没有在美国票房越过100万美元的标志,但他据说在该国拥有一个体面的粉丝基地。电影的射击将在一两天内包裹,其促销活动将从12月的第一周开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eerthy Suresh将看到纳米对面的铅作用。在“议员vayasuku vachamu”和“电影Choopista mava的名声的Trinadha Rao的方向下,Nenu Local被罚款是一个喜剧大众行动艺人。报告表明,事实上,在纳米对剧本印象深刻后,特立拉哈饶为机会。

纳尼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击中的成功上骑了很高的成功。Nenu Local将成为演员的一个伟大壮举,因为这将是今年他的第四个项目。纳尼能够管理具有相同能量的变化,因为所有的三个都在Tollywood票房处以体面的命中。据报道,这位明星签了两部电影,他正在与其他一些电影制作人讨论。

流行的音乐总监Devi Sri Prasad将获得电影的音轨,而Dil Raju的SRI Venkateswara创作正在生产Nenu本地。与此同时,纳尼还为他的下一个项目进行了准备,纳维加托马斯上周在海德拉巴的电影名人上推出。这部电影据说是另一种艺人,Vaishali成名Aadhi Pinisetty在电影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