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Seacrest Struggles计划姐姐的单身派对

时间:2022-08-06 16:46:03来源:

电视个性Ryan Seacrest努力为他的妹妹努力举办单身派对,并表示他面临的“一个挑战”是让17名女性准备准备好。这位41岁的明星透露他是他兄弟梅雷迪斯的“牵引伴娘”,这让他举行了“17名女性到纳帕”的行程,报道了Femalefirst。

谈到他的婚礼职责和党校计划,Seacrest说:“我是领导伴娘。我打电话给我的妹妹,“这是什么意思荣誉:”她说,“你必须做一个女仆会做的一切。”我说,'一个单身派对吗?'她说,“是的。”我说,'好的。

“哦,是的,我不得不把17名女性拿到纳帕。挑战 - 你会很欣赏这一点,因为你只有你家里的女孩 - 挑战是按计划保持计划,因为17名女性浴室有限。他们做得非常好,但这是最大的障碍是告诉他们他们什么时候准备好准备好以及现在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他的妹妹让他在去年10月被认为是她的女佣荣誉时,Seacrest得到了“情绪化”。“(她说)'你一直都是我的一生,当我成为一个妻子时,我不会想要你的其他地方。我很幸运能让你成为我的兄弟,无法想象与任何其他人一起庆祝。所以基本上我想说的是什么......你会在我特殊的日子里成为我荣誉的人吗?!“

“这真的很酷,如此情绪化,但为我的小妹妹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