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LLB 2:Akshay Kumar采取滑板车骑,如Aamir Khan,Salman Khan。见图

时间:2022-08-06 10:46:04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Akshay Kumar全部为他的新电影,Jolly LLB 2,这是2013年法庭喜剧剧集Jolly LLB主演Arshad Warsi和Buman Irani的续集。Airlift演员,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扮演律师的角色发布了一张骑滑板车的海报。

Akshay Kumar和Fox Star Hindi采取Twitter来分享来自电影的演员的另一个外观。“今晚让笑嘻嘻地见面。#Jollyllb2的旅程开始......这是预告片海报!!,“发布演员。“介绍#jollyllb2的剪辑海报!装备迎接@akshaykumar,今晚#jolly。释放2017年2月10日,“推文狐狸星印地。

今天发布的海报在滑板车上展示了Akshay Kumar,作为律师向自己做广告。从这几乎醒来,人们可以安全地假设Akshay Kumar不会在电影中携带他的超级夸张。2016年,由于空运,Rustom和Housefull 3等释放,演员证明他在选择脚本时已经有第六种意义,并且他也知道如何使用稳固的性能平衡篮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此外,每次超级明星都扮演一个小城镇的家伙,踏板车已经成为雷塔米特的东西。从苏丹的Salman Khan到Aamir Khan的危险,我们已经看到他们骑滑板车。现在,似乎Akshay也通过了滑板车测试。

今晚可以迎接快乐。#Jollyllb2的旅程开始......这是预告片海报! pic.twitter.com/36sqr7nog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2月2日

以前的电影讨论了快乐,一个努力的律师试图通过利用一个奔跑案件来制造它。特权被告雇用了一个熟练的律师对他,每次兴起真相时,他都受到了悲伤的阻碍。这部电影基于Salman Khan的2002年的2002年奔跑案件。

还阅读:Akshay Kumar的新寻找Jolly LLB 2,见照片

看看jolly llb 2的上一张照片:

新的一天,一个新电影的新一天,让Mayhem开始!#jollyllb2它是!判决日2017年2月10日! pic.twitter.com/qgfuxkrxf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18日

虽然第一部电影没有暗示续集,但是,哈普拉斯导演似乎发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要求快乐的服务。这部电影的Teaser拖车将于周五晚上推出。Akshay目前正在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厕所ek Prem Kat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