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布拉格被迫为坦努选择一个“Mangal Sutra”

时间:2022-08-06 10:46:02来源:

这一集在阿比的房子里开始,在那里Abhi忙于与普拉吉的达迪一起玩在线游戏。Tanu来了,并要求Abhi陪伴她为'Mangal Sutra'购物。Abhi忽略了她,开始寻找普拉塔。Abhi要求布拉格陪伴他和坦努进行婚礼购物。Tanu告诉Abhi,她不希望布拉格与他们一起来。布拉格也表明了她不愿意,但Aalia来了,并力力去购物。Tanu关于它的问题,Aalia告诉普拉塔,当她会看到Abhi为Tanu购买'Mangal Sutra'时,帕拉古会感到难过和嫉妒。她告诉坦努享受痛苦地看到普拉格。AALIA离开办公室,以获得一些重要的工作。

布拉雅与迪迪分享她的感情。她说它对其他女孩选择“Mangal Sutra”是难以忍受的。她说她感到疲弱和无助。迪迪祈求上帝帮助布拉格。

此外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无法与医生见面并找到证明

Abhi,Tanu和Pragya到达珠宝店。Tanu在婚姻之后向她询问Abhi每天为她提供珠宝。Abhi不喜欢她的贪婪性质。坦努开始与Abhi舒适,让普拉格亚嫉妒。Tanu去布拉格,并告诉她,我将佩戴Abhi名字的“Mangal Sutra”。她为平庸的病情感到怜悯。坦努说,她喜欢当布拉格遭受的时候。

另一方面,Dadi告诉Purab,Aalia用Tanu和Abhi推动了婚礼购物的布拉格。她告诉他,布拉格在情感上排出。 Purab希望他可以帮助布拉格和Abhi团结一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bhi素质少数人的“Mangal Sutra”设计,并要求布拉格拉选择。Tanu干扰并要求Abhi为她买了最昂贵的作品,Abhi不喜欢她的选择并要求布拉格拉帮助。普拉格亚看看它,并回忆起当时阿比商店为布拉格的回忆。Abhi太怀旧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