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幽默比美国诙谐:以利亚伍德

时间:2022-08-06 09:46:02来源:

好莱坞演员以利亚伍德分享了英国幽默感,比美国喜剧有“更多机智”。

“戒指的主是我生命中的伟大经历之一。它创造了比阻碍的更多机会,“木头告诉日报报纸。

他说,标志性系列,基于作者J.R.R的工作。托尔基恩,有一个额外的福利,他无法预见,报告Femalefirst.co.uk。

“它将我暴露给英国喜剧。英国演员在勺子汤匙 - 从“今天”到“黄铜眼睛”到“强大的波斯”中的一切。它不符合美国幽默的同样需求。它不断地嘲笑你。这更讽刺。他说的更有机智,“他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木头感谢他的“坚实家庭基地”,确保她在作为一个孩子的名望后从未离开过轨。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很幸运,我开始工作非常年轻,但是我母亲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家庭基地。她从一个很小的时候灌输了强烈的视角和谦卑。

“也,那种多余的过剩从来没有对我感兴趣。但我不羡慕突然推动成名的人,因为没有工具来了解如何处理这一点。“

但尽管他的名声,但是木头分享他仍然误认为是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拉德克利夫。

还阅读:以利亚木澄清儿童性虐待评论

演员说:“前几天我遇到了别人,他们说,”我爱你在瑞士军队(哪个星罗克利夫)。我就像,'哦,我们再次走!'我真的发现它真的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