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0月28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闪闪发光的排灯节,对印度和星团的惊喜

时间:2022-07-18 17:46:05来源:

在今天的Bigg Boss第10季的第10季,Bigg Boss要求Lopamudra将赢家命名为免疫任务。洛卡说,在蜂鸣器的声音后,有12个Lokesh和47个纳米块,连续站立。Lokesh在Lopa大喊,但她回复了她对其的任何事情都不能做到这一点。然后在纳文队大喊大叫,她滥用他,并说他的学生将看到他在国家电视上做错了。第二天早上,Bigg Boss播放了“令人愉快的排灯节”歌曲,并唤醒每个人的Peppy号码。

手表:10月27日Bigg Boss 10,27日评论

Lokesh问Manu认为,像纳文那样的男人如何如此自私,他回答她应该原谅他。斯瓦米告诉蒙娜,大规模和Manu告诉他,蒙娜不擅长心脏。她将此传达给他的钱,如果她的心脏不允许她与他交谈,那么她应该停止和他说话。下午,Bigg Boss宣布,在排灯节之际,囚犯将获得亲戚送的礼物。Karan,Bani和Mona从亲戚那里收到礼物。Akanksha要求Bigg Boss至少让她和她的妈妈和爸爸说话。虽然一些囚犯从亲戚那里得到爱情,但其他人留下了从亲戚和父母那里收到一些东西的泪水。

当参赛者从家人收到屠妖节礼物时,#BB10房屋被亮得! pic.twitter.com/sqemmiqt0w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0月28日

Bigg Boss宣布,自灯节以来,所以没有人应该在监狱里。Bigg Boss要求Manu释放Mona和Swami来自监狱。当他们从监狱释放时,蒙娜和斯瓦姆愉快地跳舞在每个人面前。只有名人才能获得礼物,平民等待预期,以收到他们的礼物。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0月27日书面更新:免疫任务转变游戏脏

在晚上,室友通过在花园区演出一个小的puja来庆祝diwali,在花园地区结束曼德拉斯并完成puja仪式。幸福填补了大气,因为Bigg Boss祝大家排送人乐趣,为他们提供烟花庆祝这一场合。他还通过在忏悔室致电NITIBHA和LOKESH给予他们的礼物份额来令人惊讶的是。他要求他们收集他们隐藏在椅子后面的礼物,并在室内分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