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票房系列第7天:本周五没有竞争,让Ajay Devgn的电影中受益

时间:2022-07-18 14:46:07来源:

Ajay Devgn无法选择更美好的一周,以发布他的导演冒险Shivaay。在享受悠久的节日周末之后,这部电影仍然是一个很好的业务,因为没有主要的电影也没有发布这个星期五。

10月28日发布的Shivaay在迄今为止的票务窗口中表现出稳定的性能。这部电影在一周内的收集略微倾斜,但随着周末的方法,预计湿婆将再次获得牵引力。

Ajay Devgn电影已经设法向Karan Johar的ADHM努力争取,直到现在,并且已经能够赚取卢比。自发布以来64.36亿卢比。在耙子耙后。17.35千万卢比和卢比。周一和周二11.05亿卢比,电影即使是周三的卢比也很好。7.40千万商业,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斯透露。

还阅读/ Shivaay是我的学习经历:Sayyeshaa Saigal.

与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相比,这款Ajay Devgn Dream Movion在收藏方面滞后,但颈部到颈部竞争使我们所有人都保持在我们的脚趾上。Karan Johar Deveriofiential Relyback AE Dil Hai Mushkil已达到卢比。到目前为止,74亿卢比。

手表:Shivaay演员谈论与Ajay devgn一起使用

与多路复用相比,这两个电影都释放在一起但Shivaay在单个屏幕上表现不错,其中Karan Johar的导演AE Dil Hai Mushkil一直在裁决。Shivaay是女儿父亲关系的故事,并具有高辛烷值的行动。参与者在八年后指导电影,花了近两年的时间来完成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于10月28日发布,与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