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A发布:为什么Ram Charan的下一个可能是游戏更换者

时间:2022-08-06 08:46:07来源:

Ram Charan Teja和Rakul Preet Singh全部适合12月9日Dhruva的盛大释放。演员始终表现出敏锐,以挑选行动沉重的角色。在Chirutha,Magadheera到Bruce Lee,似乎Dhruva会成为他的另一个Cakewalk。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发布前几个小时,这里看看为什么这部电影可能会转动用于Ram Charan Teja的表。

Ram Charan Teja.

Ram Charan Rew Rew Reve与一个全新形象作为电影中的DareDevil Cop,他已经完成了适合卡其色的一切。演员看起来六包腹肌和撕裂的身体。与Rakesh Udiyar接受过的演员培训,他早些时候与Salman Khan合作过苏丹和Aamir Khan的危险。

地点

另一件重要的是拍摄电影的异国情调和风景如画的地点。船员在泰国的Krabi群岛袭击了克什米尔和风景区的未开发地点。

特技和编排

挖掘出特技和舞蹈队的舞蹈的潮流,这部电影特色是牧师占据了一些动作重型的特技。这部电影的另一个亮点将是两首击中歌曲,旁精神曲和Choosa Choosa。这两首歌分别被射击了大套和美丽的地点。

故事

这部电影是摇篮办公室的泰米尔块块夸斯的翻拍。据报道,据报道的电影在20亿卢比的预算上铸造了接近100亿卢比。

预算

这部电影是在50亿卢比的预算中进行的,这是泰米尔版本的两倍。这部电影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很多牵引力,在YouTube上注册接近500万景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