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onder女人是奇怪的,说漫画书Greg Rucka的作家说

时间:2022-06-28 19:46:06来源:

Wonder女人漫画作家Greg Rucka说,戴安娜王子的吉拉岛的超人与其他女性有关系。这位46岁的小说家表示,戴安娜是“显然”双性恋,报道的品种。

当被问及DC漫画的流行虚构角色的性取向时,Rucka说:“当你开始考虑给予他们的概念,答案是,”他们怎样才能在同性关系中?正确的?它否则没有逻辑意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ucka继续讨论女性岛屿上的角色的起源以及亚马逊的浪漫关系。

“它应该是天堂。你应该能够愉快地生活,部分幸福的一部分辛苦的需求是让合作伙伴 - 拥有一个充实,浪漫和性关系。

“而且唯一的选择是女性。但是亚马逊看不到另一个亚马逊并说,“你是同性恋。”他们没有。该概念不存在。他继续,“现在,我们说戴安娜一直恋爱,与其他女性有关系吗?作为尼古拉(斯科特),我接近它,答案显然是肯定的。

“但也许在他们中可能是,如果没有,那么她只是因为与史蒂夫(特雷弗)潜在的浪漫关系而留下天堂。”

DC即将到来的“奇迹女人”星球GAL Gadot在克里斯松树和罗宾赖特旁边的名义。这部电影将于6月份打击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