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7日书面更新:Bani和Gaurav Chopra进入战斗,Lopa Mudra分手了

时间:2022-08-06 09:46:03来源:

参赛者唤醒了“Chakke Mein Chakke”的歌曲。Mona Lisa抱怨罗汉Mehra和Sahil Anand,并告诉Priyanka Jagga,他们在任务重新开始后在卧室外跑来突破规则。当罗汉拒绝支付罚款时,Priyanka对他感到恼火和吐痰。Rahul Dev和Lopamudra Raut告诉她,Priyanka的行为感到恼火。Priyanka要求她支付罚款的洛卡的干扰并非欣赏。但洛卡告诉她,她所有的观点都被盗了。Gaurav Chopra干扰并支持Priyanka Jagga。

Bani和Gaurav沉迷于一个TIFF。当Priyanka向她询问了Baurav告诉他的时候,Bani被看见哭泣。Gaurav告诉Jason,他不知道为什么Bani在谈到他时感觉如此敏感。 Priyanka要求尼特比哈的收费价格,Bani生气,通过从出租车驶出来惹恼游戏。Gaurav告诉体力,他不理解为什么她表现得像这样。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6日书面更新:Swami Om Pees在厨房里离开指甲

Bani告诉Jason,如果Gaurav想要成为队长的竞争者,那么他为什么不直接在她的脸上说出来。Gaurav通过支付她提出的金额来在Bani的出租车上通勤。Gaurav对此感到不安。 Priyanka通过愚弄她来获得Lopa的积分,因为Gaurav通过告诉她讲述Lopa隐藏了她的观点来帮助Priyanka。

priyanka惩罚洛卡并告诉她访问监狱。洛卡要求她的观点,她否认去监狱。洛卡要求巴拉克通过钩子或骗子从priyanka拿回她的积分。Gaurav否认了他的直言不讳地说,她是一个狡猾的女士,他们有两个面孔,因为她在背后谈论。

洛卡告诉巴拉夫,他波动,她通过说有一个目的,她对他大吼大叫,为什么她这样做。Rohan说他会帮助洛卡让她的积分回来。她崩溃了,普里亚坦卡问她为什么哭。Rahul Dev将他的积分赋予Lopa。BIGG BOSS宣布,BB任务的任期已经结束,他要求每个人都累计积分。

最后,Priyanka最高点成为队长任务的竞争者之一。Lopa,Gaurav和Nitibha,每个人都成为队长的竞争者。杰森和巴尼在灯光熄灭时会看到谈论。杰森要求一个拥抱,但巴尼向他展示了相机,并告诉他他们是国家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