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木乃伊预告片:Tom Cruise的怪物电影将给你发冷,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6 10:46:03来源:

当你想象狂野的沙子,巨大的金字塔和伟大的狮身人面像,在头脑中弹出的第一件事是木乃伊,这种现象特许经营者与所有这部电影都震撼了地球的现象特许经营权。虽然第三个是一点难以卖出的,但特许经营者就会回来,并带来唤醒共用怪物宇宙。

Tom Cruise采取Twitter来分享15秒的一件甜度,这与您可能已经想象的任何东西。虽然挖掘了木乃伊的坟墓是这部电影特许经营权的遗产的一部分,但复杂和可怕的石棺出现的是比以前的斯科克很多。索菲亚·博物馆,金斯曼和明星跋涉名人堂,她的花哨纹身(或象形文字?)似乎设法推开了汉诺普特拉的imhotep,因为她在“白色包装”中。与她的虹膜分成两个,她的标记膨胀和她响亮的咆哮,这种木乃伊肯定不能包含在盒子里。

然而,可能会给你发冷的主要变化是Brendan Fraser和Rachel Weisz已被汤姆克鲁斯和Annabelle Wallis所取代。对于一些人来说,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亵渎,但它很高的时候瑞克和伊芙琳得到了新的身份。

从中东的野生沙滩通过现代伦敦下的隐藏迷宫,该系列的第四个具有更多的行动,在雷达上有多个位置。和水下行动也!鉴于它是汤姆巡航,它只是预期。

在这里观看套餐:

虽然任务不可能的明星正在武装在“新世界和怪物的新世界”中的战斗中,但另一个人可以在屏幕上看到的第四个是角斗士(罗素群)。此外,普遍的共用怪物宇宙有一个暗示的富兰森斯坦的新娘。

我们不能等待拖车到星期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