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阿布塔巴德的PIA飞机失事:junaid jamshed的死亡震惊名人

时间:2022-08-06 10:46:04来源:

一名巴基斯坦流行明星越来越多的福音派穆斯林牧师君德·贾姆斯·贾姆斯(Junaid Jamshed)在星期三船上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坠入山腰。Jamshed在20世纪80年代和20世纪90年代飙升至巴基斯坦的名声,作为生命体征岩石集团的歌手,后来推出了一个独奏职业,一串榜样和命名出现在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乘客清单上(PIA)航班PK661,撞击北镇哈尔岛附近。他在董事会上的情况得到了Sohail Ahmed,这是一位在2001年的索哈尔·艾哈尔·艾哈迈德·艾哈迈德官员确认,并宣布他正在向伊斯兰教致力于伊斯兰教,加入保守的Tableghi Jamaat宗教团体。象征是巴基斯坦的第一个和最多成功的20世纪90年代的摇滚乐乐队。许多关于社交网络Twitter的反应与他的两个生命之间的明显二分法谈到了这个明显的二分法,首先是唱歌和心碎的Heartthrob流行感觉,后来作为一个严厉的,有胡子的传教士向伊斯兰教丢失的青年时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unaid Jamshed的旅程是如此典型的巴基斯坦。冲突,充满激情,奉献,Ubersmart等,如此才华横溢。悲惨损失,“基于伊斯兰巴德的发展专业和分析师Mosharraf Zaidi,在Tweet中说,他简单地分享了他的乐队的许多图表顶部命中,如”Dil Dil Pakistan“,这已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国歌,在公共场合发挥作用自1987年以来自发布以来的会议。许多名人还采用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震惊。

失去词语。令人震惊。向所有乘客的家人致敬。junaid bhaee :( #piacrash

- Ali Zafar(@AlizaFarsays)2016年12月7日

我的心在悲伤中淹死了解PIA的空气崩溃..新闻担心我的朋友junaid jamshed和Alay akram在它中2 ..

- Shoaib Akhtar(@ Shoaib100MPH)2016年12月7日

令人遗憾的是超越言语!安息吧#junaidjamshed&所有的人在船上!inna lillahi wa Inna Ilaihi Rajiun!

- Urwa Hocane(@Vjurwa)2016年12月7日

为什么你留下了我,不要说再见@junaidjamshedpk我们属于上帝,我们要回来...#jaanjaanpakistan

- Salman Ahmad(@sufisal)2016年12月7日

亲爱的Junaid,我将珍惜我们所有的回忆......为你的最后旅程祈祷......直到我们再次... #junaidjamshed #heartbroken pic.twitter.com/gkw1mhkbn1

- 2016年12月7日FAKHR-E-ALAM(@Faramb3)

(路透社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