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5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 Movel超越英语Vinglish的终身系列

时间:2022-08-06 13:46:04来源:

亲爱的Zindagi在周末表现出壮现的表现后,在平日期间设法做得很好。这个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电影已经赢得了观众的爱和赞誉。事实上,这部电影在释放的第五天越过了星期二的Gauri Shinde的英语Quinglish的终身收集。

英语Vinglish在发布的第一天开始缓慢并获得2.5亿卢比。但是,由积极的口碑支持,Sridevi电影总共获得了40亿卢比。另一方面,亲爱的Zindagi在星期五开幕就获得了8.75亿卢比,并在五天内获得了40.5亿卢比。事实上,年轻人可以轻易与电影有关,这有助于造成现代的薄膜。这部电影具有SRK STARDOM的额外优势。

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分享,“#dearzindagi通过了至关重要的'星期一测试'... Fri 8.75 Cr,Sat 11.25 Cr,Sun 12.50 Cr,Mon 4.25 Cr。全部的:₹36.75 cr [1200屏幕]“塔兰也分享,”#dearzindagi - 海外开放周末:$ 400万[₹27.45 cr] ......在美国 - 加拿大和阿联酋 - 麦克海克......超级!“

这部电影在短短五天内收集了40.5亿卢比,这是一个罕见的一部小型电影,如亲爱的Zindagi,在该国释放有限。它在平日期间预计。

看视频

与此同时,沙鲁克汗汗对Alia Bhatt的表现非常赞扬。如果您认为Shah Rukh Khan正在播放哲学家或治疗师,演员愿意称自己为“生命的水壶”。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落后的视频。“我喜欢是jehangir汗与我很不同,”Srk说。有趣的视频看起来像Shah Rukh和Alia根本没有工作。Alia Bhatt被觉得每个年轻的女孩都会爱上Jehangir Khan的性格。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票房系列第4天: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击败了星期一萧条,赚了36.75卢比

主任戈里申德说,“沙鲁克是董事的演员。”亲爱的Zindagi由红辣椒娱乐和佛法制作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