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国际机场纯粹的乘坐卢比2,000亿卢比,狮子的份额在陆地上度过

时间:2022-08-06 13:46:02来源:

拟议的Chhatrapati Sambhajiraje Pune国际机场纯粹的初步成本预计将于马哈拉施特机场发展公司(MADC)董事总经理Vishwas Patil,于周四在浦那介绍媒体。土地部件将包括包装的主要块,说帕特尔。

自从过去三个月左右,在印度机场权威后,纯粹的机场为普遍的机场工作势头(AAI)给出了本网站的主要点头。目前,正在开展拟议土地的主要调查,并将报告发送给AAI。“如果AAI觉得需要,那么将进行另一个此类调查,”他说。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同时,MADC为机场的详细项目报告(DPR)提供了技术调查和编制的技术调查和准备。DPR将花费约10-12亿卢比,预计将需要六到七个月。虽然大部分细节尚未最终确定,但国际机场预计将有两条四公里的跑道。

帕特尔表示,机场需要约3,000英亩的土地,国家政府希望将所有利益攸关方带到信任。“我呼吁人们不支付谣言。在此过程中,我们将尽力避免收购住宅区,“他说。

地区收藏家Sourobh Rao表示,拟议的赔偿包将有多个组件允许整体发展。“根据新的征地政策,赔偿金额将是土地准备回忆率的三倍。他说,该地区收藏家还领导了一个委员会,该委员会可以决定赔偿25%的赔偿金,“他说。

目前,纯版的备用速度率在20-35卢比之间。该包装还将在项目受影响人员处具有专门针对的组件。“我们将对他们的整体优势教育机场将为该地区的整体优势进行教育,”区收藏家RAO表示。 Patil表示,为了提高新机场和浦那市之间的连通性,也将进行两个建造环路的新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