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票房系列第3天:Vidya Balan薄膜收集16.97卢比

时间:2022-08-06 11:46:06来源:

Vidya Balan-Starrer Kahaani 2收集了16.97克斯周末。这部电影周日收集了6.03卢比。Taran Adarsh分享贸易分析师分享,“Kahaani2在Sun中进一步增长了19.69%......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全部的:₹16.97cr [1235屏幕]。印度贝斯。“

如果天赋影响了Kahaani 2的周末收集,还为时过早。戈霍夫导演纪念认为,天赋不会影响Kahaani 2。电影制作人认为,如果人们想看电影,尽管货币危机,他们肯定会去剧院。“我不认为天赋会影响我的电影。这完全是关于优先级,所以如果人们真的想看它,他们肯定会去剧院。如果该国有货币问题,“戈什在这里告诉记者并不重要。

Sujoy说:“我不认为有人质疑她的才华,谈到Vidya Balan。即使是她所谓的坏电影的表现也比我所知道的很多人都更好。有时我们在选择脚本时都会出错。即使我出错了家庭送货,阿拉丁。我认为她选择与其他电影一样与同样的本能做“Kahaani”。没有人知道电影是否会起作用。“

#Kahaani2在Sun中进一步增长了19.69%......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全部的:₹16.97cr [1235屏幕]。印度贝斯。

- 2016年12月5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Sujoy和Vidya将观众惊讶于他们的2012年睡眠者击中了Kahaani。现在,Duo回到了Kahaani 2:Durga Rani Singh。电影是特许经营权的第二个。在Durga Rani Singh的主导作用中主演Vidya Balan,而Arjun rampal作为警察,悬疑惊悚这个周末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