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wami OM穿过所有限制,在厨房里培养

时间:2022-08-06 11:46:04来源:

Swami Om一直在玩一场捉迷藏,与Bigg Boss 10 House的参赛者一起寻求。首先,他的Stint在秘密房间让参赛者享受了喘息的几天,然后他最近出现在房子里出现在法庭上,使参赛者认为他们不再能够容忍恶棍。但是,德里法院对Swami的救济,德里法院撤销了与他兄弟寄存的案件有关的不可押法逮捕令。法院取消了NBW(不可押保证令)并强加罚款。自称戈德曼出现在它之前30,000。

还阅读/ BIGG BOSS 10:德里法院取消了他不可押法的不可押令,Swami OM获得法律救济

观看/ BIGG BOSS 10 DEC 06评论:Swami Om Pees在厨房里

当他回到大巨头10房子时,不要期望房子里面的环境更好。对于奢侈的预算任务来说,参赛者必须向大规模支付一些钱和Bani J,以便获得房子的基本设施。由于Swami Om需要使用洗手间,大师要求他支付100卢比,但Swami拒绝这样做。

一个坚持的警告不允许Swami使用厕所,搅拌的斯威文威胁要在厨房本身撒尿。规模不支付威达威胁的威胁。Swami然后继续在厨房本身尿失。规模失去了他的酷,然后将斯威达推出厨房。这就是Salman Khan的节目现在到了!

还阅读/ BIGG BOSS 10:没有被提名的人被驱逐出来。这就是为什么

后来在这一集中,斯瓦米再次进入警告的神经,他们试图在他的脸上击中他,而是为了防止房子里有任何种类的暴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