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azi攻击:Rana Daggubati,Tapapapee Pannu分享印度第一个水下电影的海报

时间:2022-08-06 11:46:04来源:

第一次出现了最久的多语言电影,加拿大雷加那班蒂和太极拳的狂欢袭击爆炸了。演员和生产者一起分享了印度海军日的第一次看。Tapapsee,最近宣布推出她的行动戏剧电影Naam Shabana的发布日期,揭示了Gazi攻击的发布日期,以及其海报。它将在2017年2月17日击中剧院.Along与

她写道,“这是下雨的版本!自豪地成为这部大电影的一小部分#theghaziattack印度在水战中的第一个!“Karan Johar还带到了Twitter和写道,“#theghaziattack在2017年2月17日的剧院唤醒了这一点。达尔玛制作很自豪地与AA电影合作,为Ghazi攻击 - 印度第一部战争攻击!“

这部电影据说是基于在印度-PAK 1971战争期间的巴基斯坦潜艇PNS Ghazi的神秘沉没。它是关于一名行政海军官员及其留在水下的行政海军官员18天。

Tapapsee Pannu说,也读/加西将是它的一种类型

Rana将看到播放海军官员,塔飞工将描绘难民。这部电影目前处于后期后期。

阅读以下推文:

呈现ghazi攻击 - 你不知道的战争。释放2017年2月17日#theghaziattack @karanjohar @ranadaggubati pic.twitter.com/jffpacnciw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2月4日

Dharma Productions和AA电影在印度的第一部战争 - 海上电影 - Ghazi攻击#Navyday #theghaziattackiattack @karanjohar @ranadaggubati pic.twitter.com/negjc2unus

- 2016年12月4日Apoorva Mehta(@ Apoorvamehta18)

达尔玛制作很自豪能与AA电影合作,为Ghazi攻击 - 印度第一部战争 - 海洋电影!@dharmamovies @ranadaggubati pic.twitter.com/4ugwmv3w6c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2月4日

而且它正在下雨的版本!自豪地成为这部大电影的一小部分#theghaziattack印度首先在水战前电影!#17thfeb2017 pic.twitter.com/qpgbbd2ads.

- 2016年12月4日的Tapapsee Pannu(@tapishse)

@ranadaggubati和@tapapebye #theghaziatack电影将于2017年2月17日发布,@pvpcinema pic.twitter.com/rnlapa6jm1

- 胜利Venkatesh(@Victoryvenki_fc)2016年12月4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hazi将成为另一部与其背景的奥尔替伍德电影。看起来所有这些都从最近的全国屡获殊荣的电影kanche带来了暗示,这是基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纳粹部队。Ghazi攻击将由亮相Sankalp Reddy指导,并据说部分基于自己的书,蓝色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