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aidi No 150 Teaser:Chiranjeevi回来了,他的大众吸引力也是如此

时间:2022-08-06 12:46:03来源:

“哈达迪”终于为他的第150个重磅炸弹摆脱了他的枷锁,为我们带来了khaidi no 150的瓶子。在10年后的另一个动作的轻弹后,“老板回到了”屏幕上。

Megastar Chiranjeevi已经用预告片重建了他的形象,提醒我们为什么他一直是一个群众的英雄。45秒的茶叶充满了时刻,这些时刻展示了跆拳道演员Chiranjeevi是一种严重剂量的特技和战斗。在Desi击败中,这可能是他未来几年的签名调整,明星出现在突然的衣领和飞行员色调,因为他击败了悲惨的灯光。对于Chiranjeevi粉丝,预告值将值得所有的等待。

然而,导致奇鲁舞的普及的另一个方面 - 这不是这个简短的茶叶的一部分。然而,我们肯定的是,当Khaidi第150号土地的拖车时,我们将获得由劳伦斯 - 奇鲁的新标志性步骤的味道。

Khaidi No 150是Chiranjeevi的复出和第150部电影。它全部设定在明年1月发布。根据V V.Vinayak的方向,Khaidi No 150是由Ar Murugadoss指导的Tamil Blockbuster Kaththi,并在潜在的作用中进行了vijay。最近久的电影有Chiranjeevi播放领导,他将看到浪漫Kajal Aggarwal。

这部电影还有Devi Sri Prasad评分音乐和宝莱坞演员Tarun Arora演奏Baddie。

这部电影对星星和他的Mega粉丝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演员在10年后返回电影。他仍然忙于他的政治承诺。

观看预告片:

这部电影是一个家庭包,由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 Teja自我包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