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进入了她的新房子,这就是她在那里的第一个晚上所做的。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06 11:46:07来源:

Alia Bhatt领导了一个迷人的存在。今年交付三次背靠背点击后 - 卡普斯和儿子,Udta Punjab,亲爱的Zindagi - 她现在搬进了自己的房子。一个23岁的孩子不错,你说什么?

演员去年六月在6月份买了她的垫子,它在战略上得分。离父母的家不远,但还给了Bhatt女孩 - Alia和Shaheen姐姐 - 拥有自己的空间。虽然艾莉亚想在六月的生日那天转向她的新住所,但它仍然没有准备好。

该房子由Filmmaker Vikas Bahl的妻子Richa设计。Vikas针对陕西州的Alia,去年未能在火灾中设置票房。在Instagram上写一张她的新房子的照片,“终于在新家@shaheenb(我们做到了)的夜晚1的夜晚。

三卧室公寓享有纽约阁楼的感觉。年轻人和充满活力的,房子拥有你对Alia的居所期望的一切。

观察/它是“神奇”与Shah Rukh一起使用:Alia Bhatt.

谈到她自己的房子的想法,Alia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这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新的和巨大的。我一生,我和父母住在一起。现在我需要自己的地方。我确保我有一个非常靠近我父母的家的地方。你走出我旧的家,你踏入了新家。“没有太销售的人在alia和shaheen生活在一个不同的房子里的想法是爸爸mahesh。“他就像。“你为什么要搬出去?当你在这家房子里面需要的所有隐私时,你为什么需要自己的地方?“当我试图说服他时,我必须找到自己的地方,他坚持认为我的新家里必须有一个房间。我试图向他解释我只是呼吸。但他毫不符合。我猜爸爸将成为爸爸,“alia在采访中告诉国民。

查看Alia Bhatt House的另一张照片:

我们有两家美妙的封面,我们2016年10月电影问题!立即抓住副本,参观@ Aliaa08的家。 pic.twitter.com/xbuhz3w0p3.

- 建筑摘要(@ArcDigestindia)2016年10月10日

看到其他一些别人的Bhatt和她的新房子的照片:

我们看到了Alia和Shaheen Bhatt的妹妹一起摆姿势:

祝你和shaheen快乐新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