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兰德普利在泰卢州击中; Pulimurugan实现了另一个票房里程碑

时间:2022-08-06 12:46:01来源:

尽管创造和打破了几个箱子办公室记录,Mohanlal的Pulimurugan显示没有减速的迹象。这部电影的被称为泰卢国版作为泰卢州国家的胜利者。

在12月2日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释放的美式普利在其开放周末在2.5亿卢比上落下。该电影在Andhra Pradesh,Telangana和Karnataka释放了500多个屏幕。这部电影的第一个三天收集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在Vijay Antony的近期的电影中达到了一天击中了屏幕,贝塞拉鲁邦。据报道,这部电影已经恢复了其分销商投资的62.50%。

它的原始电影的成功也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主要审查,似乎帮助电影将观众绘制到剧院。Mohanlal也是泰卢省地区泰卢省地区的着名电影明典,归功于他之前的街区泰卢语薄膜Janatha车库。Manyam Puli在今年的泰卢固中占据了演员的第三次释放,包括一个受批评的薄膜的Manamantha。

Mulakupadam薄膜的Pulimurugan制片人Tomichan Mulakupadam释放了与Saraswathi电影相关联的Telugu版本。

Telugu版本的收集已将Pulimurugan的总收集到超过125亿卢比,击败了一些最大的南印度块的票房记录。到目前为止,Pulimurugan仅在喀拉拉邦收集了75亿卢比,仍在剧院中运行。

据报道,Mohanlal-starrer已经收集了超过SS Rajamouli的EEGA,Vijay的Kaththi,Ajith Starrer Vedalam和Suriya的Singam 2。

除了Mohanlal,Pulimurugan,由Vysakh指导,也是星星Kamalini Mukherjee,Lal,Namitha,Bala和Kishore等候支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