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报道,Bahu Hamari Rajni_Kant不会脱离空气

时间:2022-08-06 12:46:02来源:

Life的制造商OK的喜剧剧Bahu Hamari Rajni_Ant,主演Raqesh Bapat和Ridhima Pandit,推出了一个新的赛道。所有这一切都在嗡嗡声中,由于TRP,展会很快就会脱离空气。但渠道驳斥了所有这些报告。

猜测说,作为渠道正在进行的改造的一部分,决定消除一些节目,其中包括Bahu Hamari Rajni_Kant。

读/演员Bahu Hamari Rajni_Kant为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付出了怀旧致敬,观看视频

然而,来自频道的源,驳斥了所有索赔。“Bahu Hamari Rajni_Ant无法脱离空气。事实上,我们将于下周射击新促销活动,“内幕告诉IndiaExpress.com

最近,今年2月首选的节目看到了许多变化。10月份,领导演员Karan V格罗弗在展会上播放科学家陕甘斯,被Raqesh取代。上个月,该节目采取了五年的飞跃,介绍了拉杰尼的儿子,其名称是RAM,并像他的母亲那样拥有机器人权力。五岁的公羊由Aryan Prajapati播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ahu Hamari Rajni_Kant是陕北的故事,他们创造一个名为Rajni(Ridhima)的人形,后来嫁给了她。由于她的机器人性质,该表演遵循困惑和麻烦的rajni无意中导致绍根家。

与此同时,它亦曾据报道,生活好的雄心勃勃的展示Nagarjun - ek yoddha全部将在下个月抵消。具有大量帆布的节目具有很多承诺。但是,它无法达到炒作,并继续加勒卡差的评分。演员NITI Taylor-Starrer Ghulam据说是更换Nagarjun - ek Yodd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