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mar Rao在Ekta Kapoor的数字节目中播放Netaji Subhash Chandra Bose

时间:2022-08-06 12:46:01来源:

Aligarh Star Rajkummar Rao全部设定为Netaji Subhash Chandra Bose By Ekta Kapoor的新数字系列的作用。Web系列,由Kapoor的Alt Balaji制作,戏弄为展示Netaji的生命的不良故事。Rajkummar是一个最闻名于像Shahid和Aligarh这样的Biopics工作的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他表示,他期待着在屏幕上玩啤酒。

“我非常兴奋,探索屏幕上的Netaji的闻名旅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完全吹走了听到他的生命故事。他是我们历史上最神秘和迷人的人之一,当然,我们都知道他对国家的真爱和ekta和协同作用的支持它我没有任何疑问,我们的观众将能够见证永远的东西在印度屏幕上看到,“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 rajkummar rao-strawer牛顿下年中旬发布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是2017年初才能进入数字世界。“事件,事件和个性的未知方面一直抱怨我,我被这些谜团吸引了!鲍斯从我们的历史上是如此强大的性格,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么多关于他,并且在任何媒体上都没有被告知过来,“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周围的无限性的谜团是如此令人着迷,这是我在数字平台上讲述他故事的这一点的触发器。它是前卫,快节奏,这是你不期望的一切!“卡普尔补充道。Rajkummar目前正在研究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