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需要两年的培训来玩摔跤手dara singh inscreen:Akshay Kumar.

时间:2022-08-06 13:46:01来源:

Akshay Kumar可能是B-Town中最适合的演员,但他确实肯定,如果他能够像摔跤手一样扮演摔跤手的角色,他需要不少于两年的强烈的硬核训练,既可以建立一个强劲的训练体格,学习摔跤运动。

Akshay Kumar正在发表于作者Sonik Alimchand的Book的Dara Singh的书,题为“Deedara Aka Dara Singh”,这是他作为首席嘉宾参加的活动。当被问及他是否希望曾经玩摔跤手dara singh inscreen,Akshay说,“成为Dara Singh你需要一个摔跤手的身体。我必须改变我的身体。我必须在胸部方面扩大更多,因为达拉辛格是一个庞大的人,我必须完全证明他。“

Akshay足以承认他需要两年才能投入弥撒。“为此,我需要至少两年的训练,以便穿上那种散装,看起来像一个摔跤手。”众所周知,每年做三到四部电影的超级明星表示,如果他没有太多电影,他只能占用摔跤手的生物学。“所以如果我没有很多电影,我就可以做到了。”

Akshay还剥夺了他将在传奇摔跤手的儿子vindu要求他的情况下进行生物学。“如果vindu要求我很多,那么也许我会这样做,”笑了笑。

对于这个vindu冲向阿克尔并拥抱他说没有人比他更好地扮演他的传奇父亲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