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澳大利亚排毒,我们不能错过她美丽的照片

时间:2022-08-06 12:46:04来源:

2016年为Sonakshi Sinha是一个繁忙的一年,有两个版本 - 力2和Akira,以及她必须为他们做的巨大促销活动。Sona肯定需要一段时间休息,然后再忙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诺尔的岗位生产工作,这是基于犯罪小说,即萨布伊蒂亚斯杀了我。在签署更多电影之前,Dabangg演员决定戒掉排毒行程。这次她到了澳大利亚。看到图片Sonakshi正在假期分享,它肯定看起来像是一个绿色的旅行,她正在举行一段时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来自Sonakshi Sinha社交媒体更新的各种更新,这位29岁的演员太忙于自然的腿上享受自己,从而脱离街道的优质时光。在其中一个图片中,Lootera演员写了“自然的孩子”。

另一方面,她标题为它,“摇滚实心#sonastravels #bushwalk #natureschild #sydney。”Sonakshi也写道:“当你必须比赛少量少量时,因为你也爱她太多了!#bffs #sonastravels #sydney #harbourbridge。“

“#twinning和如何!! #bffs #soulsisters #sonastravels #sydney #mybaebestbae,“sonakshi写在Instagram上的图片。“重新团结@Smehraa #bffs #soulsisters #chillers #thegoodlife #sonastravels,”她发布在另一个图片上。

Sonakshi于9月份去了塞舌尔。她的点击甚至那天给了我们足够的旅行目标。

这是她的另一个,和她的伙伴寒冷。

所有工作和没有游戏都不会让杰克成为一个沉闷的男孩,因此Sonakshi决定休息时间忙碌的生活,为自己完全花费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