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这是Mira Rajput关于Shahid Kapoor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

时间:2022-08-06 12:46:04来源:

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是宝莱坞最可爱的夫妻之一。虽然Shahid Kapoor来自一个与宝莱坞行业有关的家庭,但一个人对他的妻子Mira Rajput留下了一部来自非胶片的背景。根据米拉的说法,她的家人永远不会明星袭来。Mira设置为在她的第一次屏幕上揭示这一点。她将在Karan Johar的名人聊天节目展示Karan和她的丈夫Shahid。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在几个Shahid Kapoor的Instagram帖子中看到了Mira,但我们真正了解她多少钱?只是她同意出现在节目上的事实使这个可爱的夫妇的粉丝超级兴奋。Shahid曾在展览会上来的赛季,随后传闻疯狂的女朋友Kareena Kapoor和Priyanka Chopra。但这一次会有不同的。这一次,它将成为他的妻子Mira。

据DNA报道,MIRA非常透明,从内心发言。她也没有在她的回复中守卫或抛光。当Karan向她更多关于她的家庭Shahid表示,“他们没有阅读娱乐论文的第3页,但是进入商业论文。”

还阅读:KOFFEE与KARAN:Mira Rajput让电视亮相,因为她带着Karan Johar的沙发与丈夫Shahid Kapoor,见图

最近,这两个人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命名为Misha。父亲和母亲都非常保护她,并没有向媒体展示她的脸。“当被问到它时,Shahid和Mira都会对此做出反应。两者之间的聊天是非常有趣的,在一点上,米拉刚转过身来,称为Shahid一个摇篮!“

看起来它将成为一个有趣的插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