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elebs Slam Bernardo Bertoluci用于在巴黎的最后探戈射击非同意的强奸场景

时间:2022-08-06 13:46:02来源:

演员克里斯·埃文斯,杰西卡·卡斯坦在最近重建的采访中抨击了巴黎董事Bernardo Bertolucci的最后探戈承认电影中的强奸现场未经其领导女演员Maria Schneider的同意拍摄了电影。

在2013年最近的病毒视频面试中,Bertolucci确认了2011年死亡的施奈德并不知道她用马龙·布尔多拍摄的强奸场景,而且在戏剧中,情色戏剧中场景的图形本质在套装上即兴创作,据好莱坞记者说。

“我一直以玛丽亚可怕的方式,因为我没有告诉她发生了什么。因为我想要她作为一个女孩的反应,而不是作为女演员,“Bertulocci在剪辑中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名人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对重建新闻的愤怒。Chastain谈到了启示,“对所有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来说 - 你正在观看19岁的老人被一个48岁的老人强奸。董事计划袭击。我觉得恶心。”

虽然,埃文斯推文,Bertolucci和Brando“应该在监狱里。”

“哇。我永远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看这部电影,Bertolucci或Brando。这超出了恶心。我觉得愤怒,“他发了推文。

Actress Anna Kendrick承认,施奈德在拍摄日之前对现场的知识缺乏新的东西。

“施奈德女士几年前陈述了这一点。当我把它带到人们(又名DUDES)时,我常常被卷起,“她发了推文。

女演员雷切尔伍德也与微博的遗址厌恶。

“这是令人心动和令人发指的。他们的两个是非常恶心的辛西思想,以为这还好,“她发了推文。

巴黎的最后一个探戈在公共争议中被批判性地赞扬。电影的主任在释放电影后,在意大利举行淫秽的审判。这部电影的副本在当时被摧毁,Bertolucci在监狱中有一个四个月的暂停判决,并拒绝了他的民事(包括投票)权利五年。

巴黎的最后探戈赢得了Brando最好的演员奥斯卡提名和Bertolucci是最好的导演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