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Alia Bhatt要求球迷不要认真地用Karan拿Koffee,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6 13:46:03来源:

演员瓦伦·达瓦说,人们不应该在受欢迎的聊天表演库中的名人和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与Karan认真地进行谈话。在演出的一集中,女演员帕拉梅蒂科拉说,瓦伦是疯狂的,她与他分享了一种爱恨的关系。

瓦伦说:“请不要这么认真地与Karan带走Koffee。我们(秀的客人和karan)以轻盈的方式谈论那里,轻轻地拿着它。“

参加2016年在这里参加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的演员,补充说:“因为她是我的高级,我不能对帕林迪说太多,我们一起做了一首歌。所以,与她的关系没有太多关系。“

亚丁翅目,演员Aditya Roy Kapur在集中。他建议女演员alia bhatt总是说实话。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帕拉梅省帕拉梅省帕拉帕·迪卡尔·卢比·凯尔(Karan Johar)秀

alia说:“谢谢阿迪为你的建议。我知道诚实是最好的政策所以,我会尽力更频繁地说出真相。说过,我想提到它只是一个秀(Koffee与Karan)所以,请轻轻拍摄。“

观看帕林迪 - aditya关于瓦伦的视频。

爱他......讨厌他......但你根本不能忽略@varun_dvn!#koffeewithparineeti pic.twitter.com/h0nqdtshad.

- 2016年12月4日星际世界(@Starworldindia)

与Karan Johar的电影学生一起举行的好朋友Alia和Varun应该参加设计师Manish Malhotra的生日聚会。然而,这两个人给了一个小姐,因为他们不得不在Nickelodeon Kids选择奖项中进行。

从奖项中观看Varun-Alia的照片。

Duo在这里举行的奖项展会周一晚上,由Shah Rukh Khan,Deepika Padukone,Tiger Shroff,Bharti Singh,Bhavya Gandhi,Arko Pravo Mukherjee,Sukriti Kakkar和Akriti Kakkar等名人参加了名人。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袋儿童奖奖,Varun Dhawan-Alia Bhatt最佳对,见照片

Varun和Alia赢得了Nickelodeon Kamaal Ki Jodi奖,并通过对他们的一些超级歌曲进行了观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Malhotra有一个星级散布的生日派对,发现了Karan Johar,Saif Ali Khan,Kareena Kapoor Khan,Karisma Kapoor,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Sonam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