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Sans歌曲和舞蹈将变得好莱坞:法拉汗

时间:2022-08-06 16:46:02来源:

她在她越来越大于生活中的歌曲和舞蹈序列,她已经富饶了宝莱坞观众。这就是为什么电影制片人 - 舞蹈师法拉汗感到悲伤,现在人们往往会瞧不起印地语电影院的这样的惯例。

长期以来,宝莱坞与演员与电影歌曲同步跳舞。但是,如果我们最近的版本,就像恐惧症,阿克拉甚至是沙拉汗汗司机亲爱的Zindagi,歌曲和舞蹈序列似乎都会消失。

Farah,在80多种印地语电影中有超过100首歌曲的舞蹈惯例,这些是与宝莱坞联系的国际观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人们倾向于瞧不起我们的歌曲和舞蹈(序列),因为我真的相信那些是制造宝贝的东西,”Farah告诉Ians在接受采访中。

“这是我们的强项,这是我们的力量。我们在电影中有音乐,我们有歌曲和庆祝舞蹈和颜色,“51岁的人说。

在即将到来的中印影片功夫瑜伽中撰写了传奇演员Jackie Chan的Farah说,如果这些元素消失,好莱坞将接管。

“如果那个消失了,我一直在说,它将是......好莱坞会来接管,现在正在发生这种情况。“丛林书”比任何其他印地语电影更好。所以,我想,我们不应该失去,“她说。

还阅读/法拉汗说,印度有足够的人才,看到我们的生活中的干扰太大了

Farah已经成为业界的一部分,超过二十多年了,并在Jejeeta Wohi Sikandar,Di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Dil Chahta Hai和Dilwale等设计了据jeeta wohi sikandar。

她于2004年冒险进入方向与电影主要亨斯塔,主演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她稍后是针对om shantiom,tees maar khan和新年快乐的电影。

她说,如果电影的内容已经发展了,她说:“我们的观众进化了。是的,今天有很多电影,我10年前不会以为会做得好或做好。

“所以,是的,我看了很多电影,说'arrey yeh电影chal gayi'('哦这部电影工作')因为人们喜欢它是好的......有常规电影来看,有些那做得好。“

在我的电影中还阅读/喜欢印度演员: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法拉很高兴观众想要新的东西。“有什么好处是人们现在想要新的东西,因为数字平台上有如此多的内容,他们不会采取相同的东西(再次),”她补充道。

她很快就会看到索尼娱乐电视频道的第九季的歌唱现实秀印度偶像。

她热衷于指示电视节目吗?“它比指导电影更艰难。它更艰难,因为当时的电视是令人愤怒的。所以,我不认为我现在可以给那个时间。也许是一个网络系列或以后的东西,但电视,也是每天电视(表演)......没有机会,“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