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016年12月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Abhi无法与医生见面并找到证明

时间:2022-08-06 15:46:34来源:

关键词:Kumkum Bhagya 6 Dec,Kumkum Bhagya kumkum Bhagya Bhagya书面更新,Kumkum Bhagya昨天剧集,Kumkum Bhagya Story,Pragya Abhi,Sriti Jha Pragya,Shabbir Ahluwalia Abhi,Kumkum Bhagya新闻,电视新闻,印度快递,印度快递新闻AALIA和TANU与医生争辩并要求她不要把他们的名字放在ABHI面前。医生归还了Aalia给她的钱并告诉他们两个人离开。

AALIA再次威胁她并提供更多的钱。Tanu要求医生不这样做,否则她的婚姻将会破裂。医生告诉Tanu,她的婚姻肯定会与Abhi打破,因为她会告诉Abhi关于Aalia的规划。AALIA说它不会给她任何东西,就像他来这里给医生一样惩罚。他不会对他姐姐和他的未婚妻说什么。

Abhi和Purab到达医生的房子。 Purab告诉布拉格在电话上,Abhi很快就会抓住Aalia和Tanu Red-Hand。Abhi进入了房子,看到了Aalia和Tanu太礼服了。他变得怀疑,并询问Aalia关于她在医生家的理由。AALIA和TANU害怕和无言以对。 Purab告诉Aalia现在将暴露。

Purab进入医生的房间,与她说话,但医生也害怕,她逃跑了。 Purab来自外面并讲述它。当Aalia听到医生逃离时,她有信心并开始在Abhi面前表现无辜。她说,她也向医生询问了她给布拉格的错误报告。她告诉Abhi是一个女孩,她可以了解布拉格的病情,在这种情况下她将支持她。Abhi失望并离开了这个地方。 Purab令人沮丧,告诉布拉格娅。

布拉雅与她的家人分享失望。她问Biji为什么Aalia和Tanu每次都会安全。Sarla和Biji控制着她,并说Aalia和Tanu很快就会被抓住。此外,Sarla表示,她相信Abhi将会了解他姐姐的邪恶计划。布拉格笑和拥抱Sarla。

AALIA和TANU回到家并感谢他们的星星。他们决定为平庸计划一个困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