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s:Ritesh Sidhwani说,没有关于将Mahira Khan带到印度的政府的限制

时间:2022-08-06 14:46:32来源:

Team Raees在巴基斯坦演员马哈拉汗的强大支持中出来,表示,如果需要,演员将被邀请参加印度促进raeps,因为没有关于巴基斯坦行动者进入印度的政府限制。rape,ritesh sidhwani说,“我想,”当我们发现有必要让她有必要时,我们想,“我想,”我想,“当我们开始促进她的话,我们会把她带到这里。我不认为对政府或向她发出签证会有任何限制将是一个问题。我们将决定她的参与。“

SRK在他的一部分上,同意ritesh在马哈拉的案件上,并选择没有评论任何东西。当被问及他与Mahira合作的经验时,SRK称为“非常好”。

这个场景#Reees pic.twitter.com/qus6mceule

- Mahira-khan.net(@themahirakhanfc)2016年12月7日

Raeps和Ae Dil Hai Mushkil在Raj Thackeray-LED MNS呼吁禁止所有Pakistani演员的帖子发布URI攻击时丢失了困难。Karan Johar面临着最大的热量,因为电影制片人从支柱上跑到岗位时,在试图确保他的电影的快速释放时。经过多次谈判后,MNS终于在交战缔约方与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播放了Peacemaker之间的近亲会面后依赖于近亲会面。

还检查共享的Sunny Leone:

如此令人兴奋!!@raeesthefilm @iamsrk @excelmovies @redchilliesent #raeStrailer https://t.co/1eihmrajgj pic.twitter.com/uaw2cjtdll

- 2016年12月7日的阳光利尼(@sunnyleone)

Raj Thackeray在宣布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的每一种电影制造商都应该通过忏悔支付陆军福利基金的一笔卢比的一笔卢比。Farhan Akhtar是raeps的联合生产商之一,强烈批评了Raj Thackeray在过去的报价。

观看/ Shah Rukh Khan,Mahira Khan的Raees Trailer

同时,SRK告诉我们几天后他希望这部电影有一个漂亮的麻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