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失去亲人的是我最大的恐惧:Sidharth Malhotra

时间:2022-08-06 14:46:30来源:

Sidharth Malhotra说失去了他爱的人是他在生活中最大的恐惧。这位31岁的演员目前在曼谷拍摄的下一部电影,是在推特上的粉丝和粉丝的问答。当风扇询问他最大的恐惧是什么时,斯特哈里斯回答说,“失去一个亲人”。

Kapoor&Sons Star在票房上跑得很好,但害怕失败是影响他的东西,并且是激励他努力工作的东西。“这是我的动力,”他说。在Varun和Alia之后,人们期望在“带Karan的Koffee”上看到Sidharth。Sidharth表示,他会尽快为该节目拍摄,他从拍摄时间表回到印度。与此同时,莫希特苏里恰好是别人的堂兄,已经证实她会在浪漫的音乐剧中演奏一位歌手。并猜猜谁将在她身边。它是锡达特·玛哈托拉。

虽然粉丝急切地等待看到演员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在Aashiqui 3举行3,但制作人Mahesh Bhatt早些时候说,Duo远远没有正式签署电影。Mukesh Bhatt是这部电影的合作生产商,尽管已经证实了Sidharth和Alia将在特许经营权的第三艘分期上升起。

失去一个亲人的一个https://t.co/uk25oxwv3g

- 2016年12月9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是的长张头发https://t.co/gxrtxlruf4

- 2016年12月9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有一个生活方式,IAM不受我的身体限制HTTPS://t.co/t5tyfqlotq

- 2016年12月9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Mohit Suri目前忙于半女友主演演员Arjun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尚未确定AASHIQUI 3将在楼层上。该报告还提供有关电影的更多细节。AASHIQUI 3的剧本是由Alia的姐姐Shaheen Bhatt引入的,而导演Mohit正在向Sidharth的角色进行轻微调整。

Sidharth Malhotra最近去了新西兰的假期。演员的最后一部电影Baar Baar Dekho Co-Starting Katrina Kaif在票房没有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