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R NTR的旁边与Sardar Gabbar Singh Director Bobby?

时间:2022-08-06 14:46:31来源:

它已经三个月了三个月,因为他的大片命中Janatha Garage Landed和JR NTR一直在寻找一个良好的脚本来锁定他的日期。但是,似乎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

与此同时,一个行业来源透露,演员腾出时间来听到杰拉明德拉(Bobby)的剧本。Sardar Gabbar Singh Director已经叙述了这个故事,但塔拉克还没有向脚本发出点头,源代码。同样在比赛中是Ala Modalaindi名人的董事Anil Ravipii,他正在争夺鲍比的脚本。Ravipudi还据说已经讲述了他的剧本到塔拉克,但似乎演员正在努力完成他的下一次轻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嗡嗡声是,如果塔拉克喜欢这个剧本,Kalyanram将在NTR艺术旗帜下生产电影。有些报道表明,新闻将在下周之前出现。

塔拉克在Janatha车库的成功上骑行,博比董事拼命地需要另一个大票星,因为他最近的萨尔达加尔·辛格铸造Powerstar Pawan Kalyan获得了Tollywood观众的冷接收。

Tarak和Mohanlal Starrer Janatha车库被证明是一个大片击中,成为Baahubali之后的Tollywood的第二最快。这部电影还加入了RS100克罗尔俱乐部。这部电影也得到了Mohanlal的Malayalam Fanbase的巨大反应。据报道,电影为40亿卢比的预算,Janatha车库已经超过了三倍的数量,关闭了窗口在140亿卢比。JR NTR,Mohanlal,Samantha Ruth Prabhu,Nithya Menen,Koratala Siva和Devi Sri Prasad等大名的组合在发布之前创造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炒作和期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