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为他的性别歧视广告面临法律诉讼

时间:2022-08-06 14:46:31来源:

据报道,基于Delhi的律师向国家妇女委员会(NCW)提出了对Ranveer Singh的一部分,以便成为Sexist Jack和Jones AD的一部分。TIS Hazari Lawyer表示,Ranveer在广告公司的广告中侮辱了妇女,以贬义的方式提出了女性。根据报告,他还要求NCW向品牌以及宝莱坞演员发出通知。律师Gaurav Gulati在报告中被引用,“我已经看到了杰克和琼斯公司的广告囤积社交媒体和一些在线新闻报道,其中着名的宝莱坞演员Ranveer Singh可以看到在他的肩膀上吊索一个女人,这表明女性只不过是物体。然后,一边有一个拳击线,说'不要忍住,把你的工作回家'。“律师认为广告正在贬低,并违反了性别平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上述广告在社交媒体上牵引之后,Ranveer发出了道歉,并揭示了广告的囤积物。Ranveer在他的陈述中说:“在设计他们的活动时给予品牌创造性自由非常重要,但我想我们在其中一个广告牌上弄错了,我很抱歉发生这种情况,这发生了这一点,但这是过去的事情。”

还阅读/ Ranveer Singh为Sexist Jack&Jones Advertisement道歉

“我将所有妇女在专业和个人身上尊重,并且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情来不尊重它们,”Ranvee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