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lalithaa至关重要:Kollywood名人为她的快速康复祈祷

时间:2022-08-06 15:46:33来源:

由于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ayalalithaa恶化,该国家仍然紧张。自住院通知宣布遭遇心脏骤停的自去年晚上,吉宴的支持者在钦奈在钦奈的大量露营。

该医院表示,尽管专家团队的最佳努力,但是Jayalalithaa的病症仍然是急性膜氧合(ECMO)和生命支持系统。

随着新闻陷入困境,数百人和政治领导人跨越派对附属机构削减了Twitter,希望她迅速康复。Kollywood名人也兴奋不同。

“Wen Evrythng else失败了你希望4奇迹......印度矗立着Tn n的纪念,Tn n祈祷折叠的手4一个奇迹。巨大的奇迹很快就会很快拍摄.Khushboo推文。

“祈祷尊敬的CM恢复,非常令人不安的听证会,她遇到了心脏骤停,”Radikaa Sarathkumar发布在她的推特页上。

“让我们祈求我们心爱的首席部长的快速康复,”Sarathkumar推文。

随着68岁的政治领导人仍处于严峻形势,有些人仍希望成为奇迹,即使他们要求其他人不传播谣言。

“希望迅速恢复到我们的HON'cm ..请不要恐慌或传播关于她的健康状况的谣言,希望早日康复到我们的HON'cm ..请不要恐慌或传播关于她的健康状况#getWellsoonamma(SIC),”推特arya。

“祝我们的HON首席部长#amma #ironlady快速康复。丰富的祈祷。上帝保佑,“捷径推文。

我@当然她会反弹回来所有冰雹和丰盛的兄弟。上帝的恩典 。 https://t.co/rrrrnegtz23

- 2016年12月5日的Ranganathan Madhavan(@Actormadhavan)

听到关于围绕我们厘米的健康传播的健康问题感到震惊。很快就会为她的恢复付出。祝福她很快康复。

- p。 Samuthirakani(@samutakani)2016年12月4日

祈祷

- Trisha Krishnan(@Trishtrashers)2016年12月4日

希望早日康复到我们的Hon'cm ..请不要恐慌或传播关于她的健康状况#getWellsoonama的谣言

- Arya(@arya_offl)2016年12月4日

Wen Evrythng else失败了你希望4奇迹......印度矗立着Tn n的纪念,Tn n祈祷折叠的手4奇迹。

- Khushbusundar(@khushsundar)2016年12月5日

祈祷尊敬的CM恢复,非常令人不安的听证会,她遇到了心脏骤停。

- 2016年12月4日的radikaa sarathkumar(@realradikaa)

让我们祈求我们亲爱的和尊敬的首席部长的快速恢复

- r Sarath Kumar(@realsarathkumar)2016年12月4日

祈祷快速恢复#amma

- 2016年12月5日的Hansika(@Ihansika)

让我们希望成为一个奇迹..#amma回到我们..

- varu sarathkumar(@varusarath)2016年12月4日

真的希望佩尔布尔CM很快恢复过来。

- Chinmayi Sripaada(@Chinmayi)2016年12月4日

AIADMK领导人声称AIADMK领导人声称Aiims的医学专家团队已确认AMMA已经完全康复,并将很快从医院释放,并将很快从医院释放,并将很快从医院释放,并将很快从医院释放的团队。她抱怨发烧和脱水后22日被带到医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